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业界良心?尼康给10年前的单反提供全新的固件升级

    近日,尼康推出了适用于自家单反D7100的全新固件,版本为Ver1.05版,要知道这可是发布了10年了的老机型,就问大家算不算是业界良心?


Ver1.05更新内容如下: 

• [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c4[显示屏关闭延迟]>[即时取景]选为[无限]时,即时取景会在Camera Control Pro 2中开始约10分钟后结束,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虽然是十年前的产品了,但尼康D7100的配置在现在来看依然不算太落后,其搭载了D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具备2410万有效像素以及高性能的EXPEED 3数码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6400,并可扩展至相当于ISO 25600 (Hi 2) ,并且不采用光学低通滤镜,确保成像出色,具有极高分辨率。具有51点自动对焦系统准确捕捉目标对象并进行跟踪,画面中央的15个对焦点采用的是十字型感应器,对焦性能也十分强大。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