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象征身份的“小蓝标”没了 诺基亚确认不再与卡尔蔡司合作

    早在2004年,诺基亚就首次宣布了与蔡司的合作,至此之后,“ZEISS”这一商标,就成为了诺基亚手机镜头旁边的常驻标识。

    但根据最近HMD发布的公告声明,表示:“经过长期成功的合作,蔡司和HMD Global在2021年都同意不再延长他们的非独家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以蔡司为咨询和开发伙伴的‘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成像技术合作。”

    也就是说,诺基亚与蔡司的合约实际上早在2021年就已经结束,之后推出的手机将不再拥有蔡司认证的Logo以及标志性的“小蓝标”。在HMD发布公告后,在蔡司的官网,能够查询到的品牌合作伙伴也只剩下了索尼和vivo。诺基亚与蔡司的正式“分手”,意味着在去年发布的XR20成为了最后一款拥有蔡司认证的诺基亚手机。

诺基亚XR20

    诺基亚XR20的后摄有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组成,正面则是一颗800万像素的镜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