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骁龙8+助力iQOO 10系列突破性能边界,打造未来电竞旗舰

7月19日,iQOO正式发布iQOO 10系列手机。iQOO 10系列全系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性能、游戏、影像、连接等全方位突破的卓越体验,打造拥有至强性能的“未来电竞旗舰”。

作为电竞级移动体验的核心,第一代骁龙8+采用先进的4nm工艺制程,与前代平台相比,骁龙8+的CPU综合性能提升10%,Cortex-X2超大核的最高主频提升至3.2GHz;在GPU方面,骁龙8+将GPU频率提升10%,功耗降低30%,实现了性能能效双突破。性能更上一层楼的骁龙8+与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组成的新一代“性能铁三角”,让iQOO 10系列带来毋庸置疑的超稳、超快、超沉浸的顶尖性能表现。

针对游戏体验,骁龙8+还支持第四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诸多端游级游戏特性。配合iQOO 10系列全新升级的全感操控系统4.0,通过体感操控、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以及双X轴线性马达为游戏带来更震撼的音效、更加沉浸的4D震感体验以及更跟手的操控感,让iQOO 10系列成为名副其实的“未来电竞旗舰”。基于强大的游戏性能表现,iQOO 10系列将成为2022使命召唤手游(国服)官方指定用机和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助力电竞选手悦享操控,超神制胜。

在影像方面,骁龙8+支持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其采用18-bit Spectra三ISP,能够大幅提升动态范围、色彩和清晰度,助力拍摄品质升级。同时,配合骁龙8+支持的第七代高通AI引擎,iQOO 10系列能够在暗光、运动等场景下更精准的降噪,带来更稳定、更清晰的拍摄体验。

连接也是旗舰体验的重要一环。骁龙8+支持Snapdragon Connect体验,集成第四代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能够提供极速稳定的5G连接。同时,通过高通5G DSDA技术,iQOO 10系列首度支持5G双卡双通,通过优化架构以及对射频资源的动态分割,让5G时代的主副卡由串行改为并行,单车道变身双车道,主副卡数据与通话互不打扰,极大地提升了双卡用户的使用体验。

此外,iQOO 10系列还采用了高通3D Sonic Max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支持解锁即启快捷功能,颠覆了传统的解锁和录入指纹的体验。高通3D Sonic Max是高通最大、最快、最安全的传感器,能够实现快速、便捷的解锁体验及顶级的用户隐私安全保障,让iQOO 10系列能为用户带来绝佳的解锁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