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PO Watch3芯片曝光:更名骁龙W5 Gen1,首度升级4nm工艺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高通新一代智能穿戴芯片骁龙Wear 5100将更名骁龙W5 Gen1/W5+ Gen1,这款芯片将基于目前最先进的4nm工艺制造,拥有4颗A53核心+1颗M55核心,GPU也升级到了Adreno 702(骁龙Wear首款700系GPU)。

  同时,高配版的W5+ Gen1还搭配有22nm的QCC5100协处理器,进一步降低功耗。而OPPO Watch3很有可能成为这款芯片的首发设备。

  相比之下,上一代骁龙Wear 4100采用的还是12nm制程,仅拥有4颗1.7GHz的A53小核,GPU为Adreno 5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