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奥之心OM-5微单更多参数曝光 连拍方面会有惊喜

    早在奥之心发布OM-1后不久,网上就开始传出有关方面即将会推出一款中端的OM-5微单。但其中部份关于这款OM-5的传闻后来又被否定了,这绝对让一些对此机有期待的朋友感到十分混乱。而最近,又有消息称就此机将采用与OM-1相同的2000万像素感光元件,可提供15fps的连拍速度,共采用跟OM-1相同的BLX-1充电池。发布时间是九月,并会在十月正式推出市面。

    OM-1所采用的感光元件重点是加入了堆栈式的设计,读取速度特别高,提升相机的反应和连拍速度。不过如此一来使用在中端的机型上似乎就不太合适,但如果成真那么相信会让其不少功能被除去或至少数字规格上会有所不及。不知大家又会想这款OM-5会有什么想法呢?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