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选购厨电不看抽油烟机十大名牌排名!来看火星人牌集成灶怎么样

  油烟机曾经一度是解决厨房油烟的大将,很多人在选择油烟机的时候都会参考抽油烟机十大名牌排名的榜单,可不少消费者发现即便在厨房安装了抽油烟机十大名牌产品,日常烹饪中还是会出现油烟泄露、油污难清理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难以忽视的下厨痛点?很多消费者选择安装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那么火星人牌集成灶怎么样?这些集成灶有哪些优点呢?

  优点一:出色净油烟效果,无惧油烟困扰

  厨房油烟一直困扰着很多人,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模式,可以将油烟全数吸走,很好地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20°可调帆形机头,帆形空气动力学原理造就23m³/min的强悍揽烟吸力,直击烟源瞬吸油烟,打造无烟健康厨房,让下厨者感受到精彩的烹饪体验。

  优点二:“火力全开”,新鲜美味不可挡

  中式烹饪讲究“猛火爆炒”,给力的火力值能激发出食材原始鲜味,让人垂涎欲滴。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聚能稳焰系统,火力集中不飘散,四面补给充足的氧气,燃烧充分效率高,火力值高达5.0KW,让爱吃爆炒菜的你充分享受猛火爆炒带来的极致味觉体验。

  优点三:厨电功能随心配,打造私属的厨房空间

  集成灶采用模块化设计,不同机型的下柜所集成的功能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配置了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消毒柜等不同模块的集成灶,打造属于自己的烹饪空间。比如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下柜就集成了蒸箱、烤箱、空气炸锅等多种烹饪功能,可实现蒸、烤、炸等多种烹饪需求,八大实用模式操作起来超级简单,半小时就能搞定一桌菜。

  火星人牌集成灶怎么样?吸油烟效果满分、火力值高,集成功能强大,可以看出火星人牌集成灶确实好用!除此之外,火星人集成灶还有易清洁、造型好看、安全性高等优点,是打造品质厨房生活的不二之选。

  但是也有小伙伴提出疑问:说完了火星人牌集成灶的优点,那么火星人牌集成灶的缺点是什么呢?要说厨房安装集成灶的缺点,还真有一点必须告知大家。由于集成灶的排烟系统与开发商预留的管道不一样,因此前期规划的时候要提前将油烟机的管道预留好,并提前预定好集成灶品牌和型号。不过火星人牌集成灶的售前、售后服务也是相当到位的,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火星人集成灶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旗下的集成灶产品十分畅销。近期火星人更是推出了多款全新智能机型,想要安装集成灶的小伙伴可以到火星人门店实际操作和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