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包揽三星S23订单:只因Exynos芯片翻车

    分析师郭明錤透露,三星Galaxy S23系列全部使用高通芯片,放弃自家的Exynos。以往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一部分使用高通芯片,一部分使用Exynos芯片。比如Galaxy S22系列国行版使用高通骁龙8,欧版使用Exynos 2200。

    对此,科技媒体Android Police指出,欧洲用户会因三星Galaxy S23放弃Exynos芯片而欢呼,因为这会避免S22系列上尴尬情况重演。

三星Galaxy S22系列欧版使用Exynos 2200

    此前有网友反映Exynos 2200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出现了卡顿、GPS失灵等Bug,而骁龙8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没有这些问题,这可能是三星放弃使用Exynos芯片的重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意味着Exynos芯片会彻底被抛弃。爆料称三星成立一个专门的芯片团队,由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TM Roh和三星LSI部门负责人Park Yong-in共同领导。这个团队将研发Galaxy智能手机专用的Exynos芯片,该芯片预计在2025年量产商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