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8年时间只卖出去25万台!宝马“第一款电动车”i3停产

    早在2011年,德国车厂宝马推出了“Project I”计划,更将“BMW i”定义为电动车子品牌,当时就有i8插电式油电以及首款纯电动车i3打响头炮。然而,i8在前些时间已经停产,就在今天i3也都逃不过时代漩涡而遭受淘汰命运,结束了8年的销售历程。

    不过宝马为纪念这一刻,日前也推出了全球限量10台的“i3s HomeRun Edition”终极特别版,而将会提供2款“BMW Individual”的专属涂装(冰雪灰、冰雪红),并具有专属20吋轮圈与多项配备,像是光感应头灯、电致变色玻璃车顶、哈曼卡顿音响等。

    在8年时间中宝马i3虽然全球只卖出250000太,但历年来宝马都有为它持续更新,由最初最大马力的170匹提升至181 匹,并且换上容量更大、效率更高的锂电池。到2022年款,i3、i3S的最大续航力已经翻了3倍来到241公里,虽然比新派电车都差一段大距离,但作为一辆小型电动车来说已相当足够。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