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2.8K 120Hz OLED好屏加持 华硕无畏Pro15 2022预售活动进行中

备受关注的华硕无畏Pro15 2022全能轻薄本已确定将在7月8日晚20:00开售。其在核心配置上采用2.8K 120Hz OLED显示屏、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处理器、RTX 3050显卡、DDR5内存、PCIe4.0 SSD等硬件,更有华硕冰锋Plus散热系统助力。特惠到手价7599元,还可享受晒单返50元E卡,白条6期免息等福利。

2.8K 120Hz好屏 饱览臻彩视界

华硕无畏Pro15 2022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15.6英寸超视网膜级OLED华硕好屏,2.8K超高分辨率及120Hz刷新率。相较于传统60Hz IPS屏,120Hz拥有更高的屏幕刷新速度,更流畅的画面体验。还拥有100% DCI-P3专业影院级色域表现,支持四种专业色域切换,0.2ms的相应时间,还获得了VESA HDR True Black 600认证,600尼特的峰值亮度,无惧户外强光。

12代标压12700H+RTX3050 创作利器

配置方面,华硕无畏Pro15 2022搭载一块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标压处理器,拥有6性能核+8能效核的混合CPU架构,14核心20线程。睿频可达4.7GHz,可实现55W性能释放,大大提升创作过程中各类复杂图片、视频素材处理速度。

而GPU方面,华硕无畏Pro15 2022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RTX 3050光追独显。4GB GDDR6显存,CUDA数高达2048个,由AI赋能的RTX光线追踪及DLSS画质优化技术,可在建模、实时光线渲染等场景中提供强大的图形渲染能力,轻松应对各类视频剪辑,内容创作所需。

华硕冰锋Plus散热系统 高效降温链路组合

华硕无畏Pro15 2022搭载高效的华硕冰锋Plus散热系统。双热管、双风扇设计,其中风扇由86片LCP超薄扇叶组成,有效气流量增加16%,6mm+8mm双加粗热管可高效导出CPU、GPU热量,另外,用户还可通过FN+F快捷按键轻松切换性能模式,华硕无畏Pro15 2022拥有耳语、均衡、高能三种模式可选。

华硕无畏Pro15 2022还拥有丰富的扩展接口,其中满速雷电4接口支持100W PD快充,同时能够外接高性能显卡坞、高速SSD、高性能扩展坞等各类扩展需求。另外,在机身一侧还配有全新HDMI 2.1接口,支持外接8K显示器,高效便捷。双天线高速Wifi6E网络连接,低延迟高带宽,时刻享受超快网络体验。

凭借华硕好屏、12代酷睿、RTX光追独显等高规格硬件,华硕无畏Pro15 2022可在内容创作、娱乐观影、日常办公等多方面给予用户绝佳的使用体验。7月8日20:00限时开售,特惠到手价7599元,追求高效内容创作的用户,赶快行动起来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