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EK推出PCIe4.0显卡垂直支架,售价约合人民币949元

  来自外媒的消息。德国DIY硬件制造商EK全新推出了一套PCIe4.0显卡垂直支架。玩家们利用它可以垂直安装显卡,适合组建高端水冷主机。

  EK这套PCIe4.0显卡垂直支架标配一条PCIe4.0显卡延长线,该延长线通过了AMD RX 6000系列显卡和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的严格测试。同时,尽管这是一条真正的PCIe 4.0延长线电缆,但它也能够与PCIe 3.0完全兼容。

  这套PCIe4.0显卡垂直支架于欧洲的斯洛文尼亚制造,玩家们可通过EK网店以及EK合作伙伴的网络平台购买。售价为135.90欧元(已包括增值税),约合人民币94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