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将在ROG体验之旅展示最潮ROG硬件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2日 在本月的25-26日华硕将在美国加利福利亚的Sunnyvale举办ASUS Republic of Gamers (ROG) Formula X活动,活动期间华硕将展示最新的ROG硬件。

    作为ASUS ROG体验之旅的一部分,玩家可以领略到最潮的PC硬件,华硕和它的最有价值伙伴将和你共同分享PC的发展趋势。

    展示的最新硬件包括两款Intel最新的Z68芯片组主板:Maximus IV Extreme-Z和Maximus IV Gene-Z,届时ROG G74SX笔记本也会同台竞技,而搭配GeForce GTX 580 GPU的华硕ROG Matrix GTX580 Platinum显卡将会成为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