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PS-C画幅超广角镜头?腾龙12-50mm F4专利曝光

    近期APS-C画幅微单相机牵起云涌,不少品牌都推出新品加入战线,务求增加市场占有率。其实,不单只相机品牌,副厂镜头厂商腾龙也似乎蠢蠢欲动,趁机扩大旗下微单镜头群。

腾龙12-50mm F4镜头设计专利

    最近在网上就曝光了腾龙12-50mm F4镜头的设计专利,这支镜头兼容APS-C画幅,拥有18-75mm等效焦距,覆盖超广角至中望远人像焦距,尽管变焦倍不算太高,不过对于部分用家来说,这种焦距的镜头更为好用,一支镜头就可以拍摄气势磅礡的风景,以至是人像和街拍的题材。这个焦段的镜头虽然少见,但是腾龙12-50mm F4并非是第一人,在2020年松下就推出了Lumix S 20-60mm F3.5-5.6,而2021年则还有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8-25mm F4.0 PRO便是好例子,而这次申请专利的腾龙12-50mm F4焦距范围更大,在原厂的索尼和富士中都没有同类产品,腾龙以这支构思中的镜头切入会有很大的竞争力。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