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环7 Pro官宣,采用方形外观,7月4日正式发布

  6月30日消息,在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的小米手环7 Pro产品,这一款产品官方宣传其定位更加专业,并且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变化。

  小米官方发布的宣传语为:新人报道,小米手环 7 Pro 来了!第一次,以方形大屏形态,畅想时尚可能。第一次,完成 Pro 进阶,带来更专业的运动健康体验。7 月 4 日 晚七点,小米 12S 系列新品发布会见

  从官方的表态来看,小米手环7 Pro将换用全新的方形外观,并且在语段专业性之类的有所提升。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小米手环7 Pro将会有独立GPS通信,可以脱离手机记录运动轨迹,电池容量也将会有所提升。

  据了解,小米手环7系列此前已经在五月底发布,其采用了1.62英寸的椭圆形跑道屏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