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12S / Pro主摄配置曝光,将采用索尼IMX 707传感器

  6月29日消息,在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官宣了旗下即将推出的小米 12S Ultra 在与徕卡合作同时还将采用定制索尼 IMX989 一英寸大底图像传感器。而除了公布小米 12S Ultra将采用的传感器之外,小米还公布了旗下即将发布的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的主摄配置。

  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消息,小米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的主摄将采用到索尼定制的IMX 707传感器,其拥有1/1.28英寸的传感器面积。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索尼传感器,旗舰机用最多 IMX766,IMX989 是天花板,而 IMX707 也是超级存在。除了 IMX989,IMX707 最强。对比 IMX766,感光面积提升 48%,进光量提升 49%,价钱也贵一倍多。”

  而据了解,小米 12S Ultra 搭载的索尼 IMX989 完整 1 英寸传感器,官方称相比 iPhone 13 Pro Max 的传感器,感光面积提升 172%,感光能力提升 101%,拍照速度提升 32.5%,启动速度提升 11%。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