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徕卡加持能否再次“霸榜”?雷军:小米12S系列不测DxO

  今日,小米正式预告与徕卡合作的首款产品小米12S系列将在7月4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发了一条小视频,回应了网友们对于小米与徕卡合作的一些疑问。

  视频中,雷军称此次合作基于小米在德国的名气和认可度,由徕卡主动向小米伸出橄榄枝,同时他也明确否定了外界类似“贴牌”说法的质疑,并对此次的合作成果非常自信。

  最后,当被问及新机“有了徕卡护身,DxO是不是能躺赢”的问题时,雷军同样自信地表示,这次(小米12S系列)不测DxO了。

  据了解,DxOMark是法国知名图像处理软件DxO公司推出的网站,最早只负责评测数码相机的拍摄效果,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开始评测智能手机的影像效果,其评测分数也被诸多手机厂商的发布会引用过。

  然而近些年,DxOMark在产品评测时屡次出现差错,被不少网友质疑其专业性和立场不公正。比如影响特别大的一次,DxOMark去年就在OPPO Find X3 Pro的评测报告中将该机核心参数写错,并对错误参数点评了一番,前一加手机CEO刘作虎曾随即在微博博公开表示,一加9系列不会送到DxOMark测试。

  此前小米从Mix2s到11系列有多款旗舰产品送测DXOMARK,这些机型中有数款曾经屠榜DXOMARK,成为当时表现最好的影像手机。12s系列选择不再送测,到底是不是小米对新机影像表现底气十足的体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