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14量产在即,预计八月份出货,首批9000万台

  6月28日消息,随着九月份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的临近,关于新一代iPhone 14系列产品的信息也逐渐增多。

  在近期就有产业链消息指出,苹果已经准备批量生产iPhone14系列产品,位于郑州的富士康已经开启大规模招工计划,招工计划将给予推荐奖金人民币 6000 元,并欢迎离职员工重新加入生产行列,除了原职原薪返回工作岗位之外,还给予入职奖金人民币 5400 元。

  iPhone14将会在8月份启动大规模的生产出货,预期将会在九月份准备完成苹果下达的首批9000万台备货任务,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iPhone14全系列预计将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4、6.7 英寸 iPhone 14 Max、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其中的iPhone 14 Pro 系列刘海预计将被新的药丸 + 打孔所取代。新的 Pro 机型预计还将配备 A16 芯片和升级的 48MP 后置摄像头镜头,支持 8K 视频录制,而标准 iPhone 14 系列机型则是采用A15芯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