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官宣!105系列手机全球销量超过2亿台

  6月28日消息,在今日,诺基亚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旗下的诺基亚105系列手机全球销量已经超过 2 亿台。而根据诺基亚官方的介绍,其小诺基亚105系列销量超过2亿台是指 2013 年第一代、2015 年第二代、2017 年第三代、2019 年第四代在诺基亚105系列手机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量的总和。

  据了解,目前诺基亚官方在售的第四代诺基亚105机型推出于2019年,根据官方介绍全新的诺基亚 105 4G 带来了 4G 全网通、移动支付、语音播报、大字大图标等功能。

  诺基亚 105 4G 支持移动 / 联通 / 电信三网 4G,支持双卡双待。手机搭载紫光展锐 T107 芯片,支持无线外放收音机,可以设置了语音播报功能。该产品具有支付宝移动支付功能,可以显示支付宝付款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