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入门机卖6000元你接受吗?尼康Z 30微单相机定价曝光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尼康将会在本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Z 30微单相机和尼克尔Z 400mm f/4.5 VR S定焦镜头,而今日关于这两款新产品的英国官方售价已经曝光,Z 30单机身售价接近6000元,作为一款入门定位的产品(此前传闻Z 30替代的是D3XXX系列入门单反)来说是否定价过高呢?还是说Z 30其实是一款性能很强劲的新微单呢,或许只有等正式发布了才知道。以下为尼康此次新品的在欧洲的售价情况:

尼康Z30机身: 699英镑 ,约折合人民币5700元)

尼康Z30 + 16-50mm套机组合: 839英镑,约折合人民币6700元

尼康Z30 双镜头套机组合: 1,069英镑,约折合人民币8700元)

尼克尔Z 400mm f/4.5 VR S: 3,299英镑,约折合人民币27000元

    不过按照以往的定价策略来看,通常欧洲的定价都会贵一些,可以期待一下国内的官方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