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如何才能收取?

  微信支付已成为人人都会使用的“潮流单品”了,买早餐扫一扫,逛街买衣服扫一扫,打车也可以通过微信在线支付,别提多方便了。对于现在的商家来说,微信支付同样提供了非常多的便利,不仅不用花时间找零,通过微信还能方便对账和店铺管理等等。但是现在也有非常多的人使用信用卡消费,面对顾客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情况,许多商家会疑惑,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

  其实,答案是可以的。除此以外,通过微信收款码接收信用卡的钱还可以自动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上。但是此收款码非普通的收款码,商家需要进行微信收款商业版的开通,获得商家微信收款码,才可以收取来自顾客信用卡的钱。

  那么问题又来了,微信收款商业版需要如何开通呢?具体的开通方法根据商户的实际情况分为以下两种:

  第一种,如果您是属于拥有经营场地却尚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小微商户,那么您可以直接在微信中的【我】-【服务】-右上方【…】进入支付管理页,并在页面中找到【微信收款商业版】,点击该选项进入详情页进行申请和开通。注意此步骤无需准备营业执照,但该选项目前仅面向部分商户开放,若没有找到该入口,请尽快办理并准备好营业执照进行第二种普通商户的申请方法。

  第二种方法,适用于拥有营业执照的普通商户,在准备好自己的营业执照后,在微信搜索栏中搜索【微信收款商业版】,找到同名公众号并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底部导航中的【进入商业版】,点击该选项并跳转至小程序后,选择页面中间的【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

  接下来就需要进行资料填写进行申请开通了。

  【1】首先需要填写的是店铺信息,具体包括商户类型、经营类目、商户名称等等。同时,请商家注意准备好店铺的证件照片。

  【2】接下来需要填写法人身份信息,包括法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并请上传清晰的法人身份增正反面照片。

  【3】同时我们还需提供结算信息,在这一步骤中请注意仔细核实账户的信息,以便于后续顺利通过申请的审核。

  【4】最后需要补充商户的联系信息,请注意填写常用的联系方式,邮箱将用于接收微信官方发送的重要信息。

  在上述资料与信息都填写并提交完毕后,请耐心等待官方的审核。通常情况下,3-7个工作日内官方将把审核结果通过微信支付公众号推送至您的帐号中。若结果显示未通过审核,仍然可以点击消息进入详情页面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修改过后继续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若结果显示审核已通过,微信支付官方将向商户预留的结算账户中汇入一笔随机金额的资金,请商户自行查询账户流水,将汇入的数目回填至微信官方审核页面,当双方数目确认为一致时,最终审核即可通过。接下来还会进行线上协议的签署,完毕即表示成功开通。

  成功开通后,在【商家助手】中选择“如何开始收款”,来到“收款配置页面”获取收款码,开通并获取后将由微信官方接进行寄送,收到收款码物料后,即可粘贴至店铺中合适的位置进行收款和店铺经营了。

  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现在大家都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了吧!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试试开通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