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 UI 发布6.27更新预告,或同步ColorOS 12.1功能

  今日,realme社区发布了realme UI 的更新预告,6月27日至7月3日计划更新正式版新系统的机型有:真我GT 5G、真我GT Neo2、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真我GT 大师探索版、真我GT Neo 5G、真我GT Neo 闪速版、真我GT Neo2T、真我Q3 Pro 5G、真我Q3s。

  据官方表示,上述各机型具体更新日志详见发布时的公告。而该公告同时也被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转发,估计会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更新。

  对此,realme社区网友纷纷讨论称此次更新很可能会同步ColorOS 12.1的功能更新,包括升级跨屏互联、新版游戏助手、隐私安全更新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