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畅玩《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就选AX电竞叛客RTX3080 12GB X3W LHR

《无主之地》面世以来,便受到很多游戏爱好者的疯狂追捧。其夸张的美漫风格,无厘头的搞笑剧情和数量繁杂的武器设定给足玩家最快乐体验。而其衍生作品:《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更是一经发售便广受好评。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已于今年3月发售,独占登陆Epic平台。该作终于即将结束限时独占,游戏将于6月23日登陆Steam平台。

而且Steam玩家将能通过限时特别发布价进行购买《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并在获取 “黄金英雄护甲包”。优惠时间自6月23日起至2022年7月8日北京时间凌晨1:00结束。

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选择标准版或魅幻绝伦版,后者包括天龙魔君包奖励内容,以及一个额外职业、全部四个神秘幻镜和来自季票的屁屁种马化妆品包。此额外内容包括蛇人捕手、饕客博弈以及新揭晓的“熔化明镜”等新地牢挑战。

最新拓展内容“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熔化明镜”也将随Steam版本一起上线。和其他神秘魔镜一样,在“熔化明镜”中,你将有机会面对更困难的地牢,并收集更高级别的战利品,为主线故事的完成助力。

“熔化明镜”可单独购买,或通过季票(单独出售,也包含在魅幻绝伦版本中)获取。“熔化明镜”将用一个高度安全的监狱手套来测试你的勇气。

为了畅玩这款游戏大作,本文使用AX电竞叛客 GEFORCE RTX3080 12GB X3W LHR来进行游戏实测!

AX电竞叛客RTX3080 12GB X3W LHR与老版本RTX 3080 10GB相比,最大的变化自然是性能大大提升了。使用了编号GA102-220的新核心,流处理器数量从8704个增加至8960个,加速频率 1725MHz,显存容量为12GB的GDDR6X,不仅仅是显存增加2GB,它的显存位宽也从320-bit开放到了完整的384-bit,和容量变化相匹配,频率依然是19GHz,带宽扩大到912GB/s,较10GB老版大增20%,进一步逼近了RTX 3080 Ti。

AX电竞判客RTX3080 12GB X3W LHR显卡外观上依旧延续家族式纯白色外观,尽享清凉游戏体验。标准双槽散热。搭配三风扇+七复合热管均衡散热,用料十分坚实。可以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大幅度增强显卡的散热以及噪音效果。

显卡采用双8Pin供电接口,输出接口方面提供3个DP+1个HDMI接口,均配备金属屏蔽罩,确保输出信号干净、稳定。

显卡使用镂空式金属背板,气流可以直接穿透显卡,再进一步显著降低显卡温度,而且还能支撑保护PCB,提升显卡整体结构强度。

由于该作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内置跑分工具,因此全程都使用自带benchmark测试。

在4K分辨率情况下,对显卡的性能要求还是很高,AX电竞判客RTX3080 12GB X3W LHR显卡的的游戏帧数可以稳定维持在70帧左右。2K分辨率下,随着游戏分辨率的降低,《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对显卡性能的需求也降低了不少,AX电竞判客RTX3080 12GB X3W LHR显卡能获得126帧的高帧流畅表现。而在主流1080P分辨率下,就已经可以流畅的体验获得细腻高品质的游戏画面,沉浸式游戏体验拉满。

在与小缇娜一同开启这趟奇幻而又瑰丽的冒险旅途之前,玩家们也不妨趁此机会添置一张趁手的显卡,而这张AX电竞判客RTX3080 12GB X3W LHR显卡必然是刚需首先,而且显卡提供三年质保,并支持个人送修,对于玩家来说也是非常贴心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