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nova 10系列核心参数曝光:骁龙778G 4G还能再战

    与此前爆料一致,华为官方在今天开启了nova 10系列新机的预热,并宣布将于7月4日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新机将正式登场。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华为nova 10 Pro将采用一块6.78英寸左侧双孔曲面屏,分辨率为2652*1200,支持120Hz高刷,整机厚7.88mm,重约191g。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10 Pro搭载大家熟悉的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该处理器于去年初发布,采用台积电6nm EUV工艺打造,集成八核心CPU。这颗处理器此前也在华为P50E、华为nova 9等机型上使用。

    据爆料,华为nova 10 Pro前置6000万4K广角双摄,后置5000万RYYB大底主摄+800万超广角+景深三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至于华为nova 10,该博主透露,该机采用一块6.67英寸居中单孔曲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厚6.88mm,重约168g,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上,华为nova 10系列的镜头模组区域采用椭圆形设计,圆环外由金色细环包围,并且中间的镜头也有一圈金色包围,十分吸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