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套清洁流程一站解决,这款扫地机究竟有何不同?

夏天动一动就出汗,待在空调房都嫌空调不给力。这么热的天气,别说搞清洁,就连让你去拿东西吃可能也懒得动。虽然闷热的天气会让人变得更慵懒,但家庭清洁还是少不了。

不少人为了解放双手,减少劳动量,会选择购买一款扫地机。虽然很多扫地机可以实现自动扫地或者拖地,但还有不少环节需要人工参与,比如清洗拖布、补水等,无法实现全面自动化,这样的体验自然就有所缺失。

近期推出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支持5+2全能基站,集成了非常全面的整套清洁流程,包括自动集尘、主动式拖布自清洁、自动补水、基站自清洁、自动抑菌、自动烘干以及自动上下水功能(后面两个功能需选配),极大限度解放双手,日常基本不需要人工参与,真正给你一步到位的全自动清洁体验。

5+2全能基站,真正解放你的手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不仅集此前各种功能于一体,还有进一步升级。扫地机支持自动集尘功能,清扫完的灰尘杂物能够自动收集到基座的集尘桶中,无需用户操心。集尘桶也不用人工清洁,里面使用的一次性集尘袋容量达到2.5L,基本可以满足60天的集尘需求,只需一两个月倒一次垃圾就可以。

集尘袋采用滑动式尘袋口密封设计,取出尘袋时一拉自动封口,不会有什么扬尘漏灰问题,有效防止二次污染。集尘桶半透明设计便于观察,使用起来很方便,可谓是懒人福音。

普通扫地机清洗拖布也是一件麻烦事,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所支持的自动清洗拖布功能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扫地机会根据使用情况自动返回基站对拖布进行清洗,通过清水洗、高速滚刷刷、加压刮条刮除脏水三大环节,9孔均匀喷水配合600转/分钟高速旋转刷以及齐加压的拖布刮片,确保拖布得到彻底清洁。

清洁前

清洁后

根据实际测试,即使拖布沾满了灰尘杂物,自动清洗后拖布已经非常干净,接近人工清洗的效果,这部分也是全程无需人工参与的。值得一提的是,拖布的纱线还添加了银离子抗菌材质,能够一定程度抑制细菌的产生。

如果你选择了智能烘干及上下水套件,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还支持拖布烘干功能。当拖布清洁完成后,会自动开启拖布烘干功能,避免了因拖布长时间潮湿引发的细菌、异味等问题,在梅雨季节更加重要。

扫地机在平常拖地时,水量不足会自动回到基站补水,无需人工参与。虽然这样已经很省事,但毕竟基站的水箱容量有限,需要定期为水箱补水以及清洁污水箱。而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配合智能烘干及上下水套件使用,能够直接通过家庭管道自动对水箱补水以及污水箱排水,水箱实现全自动化,无需用户操心补水或者倒污水的问题,更加省心。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的清水箱内置缓释银离子模块,能自动向水中加入银离子,这样在清水存储、清洁拖布、拖地、污水回收全过程都能抑制细菌,更加放心。

扫拖能力出色,干净又省心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除了大幅减少需要人工参与的维护环节,其出色的清扫能力更让你放心。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内置RRmason 9.0算法,支持快速建图、AI避障2.0,利用AI结构光主动测距传感器与RGB摄像头,识别标记障碍物,实现高效避障,不用时刻操心帮助扫地机脱困。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可达5100Pa大吸力,配合全向浮动胶刷模组,大颗粒物等都很容易清理干净。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采用四连杆独立悬挂的浮动模组设计,拖布可以平稳贴地,加上最高3000次/分钟的声波震动擦地,顽固的污渍也能有效擦除。

此外,当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Pro遇到地毯、回充等场景,都会自动将拖地模组抬起,防止拖布打湿地毯或者造成二次污染。

小结: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基于用户需求解决了众多扫地机的痛点问题,通过强大的基站,把以往需要人工参与的集尘、补水、洗拖布等环节高度自动化,用户只需开启清扫功能,剩下的可以全部交给扫地机独立完成。

这一整套一站式清洁流程解决了用户痛点,高度压缩需要人为参与的环节,让用户真正享受便利的智能化清扫。此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解也具有出色的扫拖能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如果你希望拥有一台基本不需要人工参与的高度自动化扫地机,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就是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