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RF卡口亲民价超广变焦头?佳能可能很快发布RF15-30镜头

    佳能RF卡口全画幅大小三元镜头早已完成,在进一步将EOS R全画幅微单普及化前,需要进一步完善入门级镜头群。现在已经有RF 24-105mm F4-7.1 IS STM和RF 100-400mm F5.6-8 IS USM组成平价组合,不过就仍欠缺平民超广角变焦镜头,但相信很快就会被佳能补上。

    根据传闻消息所指,佳能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RF 15-30mm IS STM 和 RF 24mm F1.8非红圈镜,其中RF 15-30mm IS STM的镜头遮光罩和镜头盖之型号已经流出,分别为EW-73E花瓣型遮光罩和E-67 II镜头盖。由于RF 15-30mm IS STM的广角端实力也不弱,可是就会用上直径67mm滤镜,比RF 14-35mm F4L IS USM使用的77mm滤镜还要小,相信佳能会在 RF 15-30mm IS STM的入光量方面着手,广角端光圈随时以F4.5起跳,配合伸缩收纳式镜筒,会是一支非常轻巧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可与RF 24-105mm F4-7.1 IS STM和RF 100-400mm F5.6-8 IS USM共用同一尺寸的滤镜。

RF 24-105mm F4-7.1 IS STM

RF 100-400mm F5.6-8 IS USM

    至于 F 24mm F1.8或会用上EW-65B遮光罩和E-52 II镜头盖,暂时未知会否与同样使用52mm滤镜的RF 35mm F1.8 Macro IS STM被赋予强劲的近拍力,成为“半支”微距镜的一份子。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