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最受欢迎的10大视频创作微单排名揭晓!第一名居然是他

    近日,PRONEWS日本公布了视频创作者使用最多的前10的微单相机系列,在参与调查的使用这种,有72%的人持有微单相机。

哪个系列又是最受欢迎的呢?Top10排行榜:

1.索尼α系列;

2.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系列;

3.松下GH/G系列;

4.索尼Cinema系列(如FX3);

5.佳能EOS R系列;

6.松下S系列;

7.富士X系列;

8.尼康Z系列;

9.奥林巴斯OM-D系列;

10.适马fp系列;


    从排名可以看出,索尼的α系列依旧是首选,性能出色且体积小巧看来依旧是优势明显,BMPCC和松下也都是视频向机型的老熟人了,尤其是松下GH6的发布和上市,相信一段时候后榜单会有所变化。

而索尼的Cinema系推出了便携的FX3也占有了一定的占有率,值得一说的是尼康Z系列和奥巴的机器视频本就不是强项,也期待着两家的视频向强机的到来。

前三大品牌,索尼、 Blackmagic以及松下哪款机型最受欢迎呢?

索尼α系列:

    索尼α7S III当然不让的拿下了第一名,本就视频向强机,对焦、 高感都很给力,自然成为视频拍摄者的首选。


Blackmagic:

    BMPCC4K这是一款一般人也能买的起的“专业”视频机,相较于自家的其他机型体积小巧,配备了5英寸触控屏,可以当做监视器来用,17:9的屏幕比例, 让创作者可以体验电影创作的快乐。


松下GH5:

    虽然松下GH6已经正式发布,并上市开售,但由于入市还短,其前辈GH5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保有率,这也算是为数不多M43系统的4K视频强机。


via:相机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