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跑分曝光,定价将维持3000元档

  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现已现身Geekbench 5数据库,单核成绩达1296分,多核为 4211分,相较于骁龙8有接近10%左右的提升。

  根据目前该机在工信部及3C的入网信息,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采用 6.7 英寸 2412×1080 120Hz AMOLED 屏,厚 8.2mm,重 199g,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前置 16MP 镜头,后置 50MP + 50MP + 2MP 镜头。

  近期,realme中国区总裁 @徐起Chase 在微博互动中暗示,新机将符合用户3000元的预算,也能够满足大家对外观、拍照、游戏方面的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