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聚焦信创高质量快速发展 华鲲振宇两周年

  2022年6月18日,华鲲振宇多喜临门,不仅是成立两周年的日子,也是公司总部、深圳子公司共迎乔迁之喜,同时 华鲲振宇旗下控股公司华存智谷也在同天正式揭牌。在成都市高新区茂业中心C座24层,华鲲振宇举办“共襄成长 共铸辉煌”两周年暨答谢活动,总裁万诤代表公司邀请股东代表、华为、长虹及生态伙伴等百余位嘉宾、伙伴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当天,华鲲振宇研发中心、各产品线、各业务线等负责人向不同行业伙伴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业绩、重点案例和中长期规划规划等,表达了公司与伙伴一起成长 、一起腾飞的美好愿望,更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两年来,华鲲振宇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完成诸多挑战,从单总部发展成为全国东南西北布局,从肩负长虹计算产业转型升级重任发展成为国家工程“东数西算”重要建设者与智算存一体产业领军,从不足亿元销售规模到快速突破10亿元并向100亿规模企业进军,在鲲鹏+昇腾生态金融、运营商、大企业等多个行业霸榜,领航数字化转型。

  今年,华鲲振宇不仅总部乔迁拓展,北京子公司、广州办事处、深圳子公司也同时升级,标志着公司聚焦信创高质量快速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目前,华鲲振宇正携手200多家伙伴一起,构建起以天宫为中心的鲲鹏新生态。未来,华鲲振宇坚持合作共赢,继续向下扎稳根,深耕“鲲鹏+昇腾”根技术,发扬长虹航天精神,坚守航天品质,打造“客户+伙伴”命运共同体,联合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及时、更专业的服务。九万里风鹏正举,恰扬帆远航!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打造更好的未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