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星笔记本HX系列新品发布:潮流先锋 引领至巅

微星科技(MSI)6月7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 HX 系列笔记本,搭载第 12 代 Intel® HX 系列处理器。备受期待的新系列配备最新第 12 代HX系列处理器,至高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笔记本 GPU,以及微星独家散热解决方案,将性能推向极致。

微星始终致力于推出高质量和强劲性能的笔记本,为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体验。在本年度第三次新品发布会中,微星目标是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具备三项核心价值:极致性能、创新技术和奢华美学,微星在细节上更用心,并尽可能完美地将所有元素融合在产品中。微星笔记本全球营销与市场研究总监 Derek Chen 表示:「我们为使用者塑造优质体验!」以及「微星笔记本,潮流先锋 引领至巅!」。

泰坦GT 系列,泰坦级的强悍性能,机皇回归

微星骄傲地宣告最让人梦寐以求的泰坦GT系列已回归!微星笔记本产品管理资深工程师 Sam 表示:「泰坦GT – 在游戏本业界中具有尊贵的“机皇”身份象征。」。微星也很高兴分享泰坦GT因耀眼的性能而赢得 2022 年 COMPUTEX 年度大奖的消息。

同时,泰坦GT77 的设计也赢得 2022 年红点设计奖。泰坦GT77的获奖设计灵感来自跑车,配备上方格状空气交换器以增加散热效率,还配备了泰坦极夜炫光灯条。

就性能而言,泰坦GT77肯定是旗舰游戏本的天花板水准。泰坦GT77 搭载具备 16 核心24线程的最新第 12 代酷睿i9 HX CPU,提供高端桌面台式机级别的性能。

加上 NVIDIA GeForce RTX3080 Ti 显卡和微星的超增压技术,泰坦GT77毫无妥协地释放 GPU 和 CPU 的极致性能潜力。微星很高兴地宣布,泰坦GT77可以在满负载下CPU+GPU提供惊人的250W功耗释放能力!

为了匹配如此极致的设计,泰坦GT77 提供有 4 个风扇和 7 根导热管的Cooler Boost Titan微星泰坦极寒散热系统,同时也配备知名品牌樱桃 新一代Cherry MX超轻薄机械键盘,并搭配 SteelSeries GG控制软件可以自由调节灯效。更值得一说的是,这些全都装载在23mm厚度的机身中!

Linus Tech Tips 对 泰坦GT77 的第一印象

惊人的极致拓展性能也让主持 Linus Tech Tips 的 Linus Sebastian 印象深刻。他强调:「结合四个DDR5内存插槽、四个M.2插槽,甚至还包含一个支持PCIe Gen5!」他也表示:「无论是希望3A游戏大作特效全部拉满的游戏玩家,还是需要满足强大生产力的狂热发烧友,如今在一台笔记本量级上,泰坦GT77都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强袭GE HX 系列,游戏本中的性能猛兽

强袭GE HX 系列已被定位为拥有超凡性能和惊艳外观的一款佳作。这次微星以诱人钛深灰色和在A面雕刻微星MSI LOGO,让强袭GE系列呈现出充满活力和奢华质感的氛围。

在性能方面,强袭GE HX系列配备最新12代酷睿 HX 系列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GPU 和 微星超增压技术,也可以在全负载下提供至高250W的性能释放。

此外,强袭GE67 HX 成为全球首批带来革命性电竞级高刷 OLED 屏幕的笔记本,240Hz 加上小于 0.2 ms 的响应时间,还支持 100% DCI-P3 色域。同时获得 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 认证,让玩家获得极致的视觉体验。

微星笔记本资深产品市场研究员 Michael Chang 表示:「强袭GE HX 系列拥有现代美感的外观设计,以及令人过目不忘的性能表现。毫无疑问,游戏本中的性能猛兽!」。甚至还有庞大的 99.9Whr 电池容量、Killer Wi-Fi 6E网卡、MSI AI 引擎提供的软硬件支持,更多诸多特性等待玩家的挖掘。

不只为元宇宙准备就绪

微星笔记本不仅提供令人惊叹的硬件性能,还在软件优化和AI智能技术上推陈出新,以提供更流畅的体验。微星笔记本还给使用者带来更多惊喜,微星将吉祥物 Lucky阿龙转变为虚拟世界中的角色,可以用充满活力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发布会中生动的呈现。发布会中,Lucky阿龙还亲自和大家打招呼呢!

除此之外,微星笔记本的目标是改善虚拟世界体验,使其更能让人沉浸其中。未来随着语音指令功能的发展,用户可以轻松地发出指令而不用任何复杂的手动设定。正如 微星笔记本资深产品市场研究专员 Ofelia 在发布会上的演示,她以简单的指令示范,例如「嘿 Lucky 开启透明模式」,随后模式立即切换,让她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Ofelia 表示:「现在使用 VR 装置比以往更人性化!」

打造旗舰定位 微星HX系列笔记本

透过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HX 系列处理器,微星笔记本带领我们进入全新境界并以极致的 250W 性能释放能力、创新的 240Hz 2.5K OLED显示屏和奢华质感的全新设计震憾众人。微星笔记本全球营销与市场研究总监 Derek Chen 表示:「革命带来变革并引领趋势。」微星这次打造旗舰定位的HX系列,确实呈现出惊人的产品,并再次冲破界限。

上述所有令人垂涎的HX系列笔记本新品,都已陆续登录各大电商平台,尝鲜旗舰新品更有首发惊喜价!6月9日就能首发入手,还有好评有礼活动。不要犹豫,赶快入手最新的微星全新HX系列笔记本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