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降价特惠,13999元!

  年中购物节的脚步已经来临,一些电子产品也迎来了好价。有不少的朋友会在这一个时间段购买到适合自身的电子产品,而如果你最近想购买一款高端的电竞游戏本产品,不妨看看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目前也有一些相对应的优惠,搭载英特尔第12代酷睿i9处理器加英伟达RTX 3070T显卡的配置价格为13999元。

  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拥有多个配置版本可选,但是对于大部分的发烧级玩家来说,英特尔第12代酷睿i9处理器加英伟达RTX 3070T显已经是能还好的满足到大部分需求的了。并且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针对于笔记本产品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性能释放选项,用户可以通过水冷模块来保障性能的持续释放。

  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采用的是分体式的水冷模块,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的水冷模块与游戏本主体采用的是拼接式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拼接,满足多种场景的使用需求,并且根据用户的性能释放要求,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的水冷模块还可以选取到静音、极限性能、单风冷运行这三种运行模式,让用户可以按需选择。

  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所采用的水冷模块体积算是比较小巧,用户日常携带也是较为方便。而在水冷剂的补充上,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的水冷模块可以直接采用纯净水进行补充,对于用户来说更加方便友好。

  在强悍的性能释放保障下,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还配备了一块17.3英寸的2K分辨率电竞屏,支持240Hz的高刷新率和100% sRGB的色域覆盖,可以在高性能的支持下,带来更加流畅逼真的画面效果,让游戏体验更进一步。

  目前,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水冷电竞本正在京东平台进行活动,价格为13999元,现阶段有晒单送E卡和首单送小牛电动车等一系列的活动。机械师星辰17超频版堪称今年618难得的游戏发烧利器,相当值得高玩们关注购买。

传送门超链接点这里

机械师(MACHENIKE)星辰17超频版17.3英寸2022年游戏本笔记本电脑(i9-12900H 16G 512G RTX3070Ti 240Hz)
京东价:1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