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2纳米的跃进 AMD Llano集显平台实测

    众所周知Intel将新一代的LGA1155平台强行限制的了超频能力,据笔者所知目前仅有2500K以及2600K两款产品可以超频,但是他们的价格却非常昂贵!至于广为流传的Intel限制超频的原因笔者相信大家心知肚明,这个你们懂的!

    反观Llano的超频依然神一样的存在,并且还是神级的再升级版本,各位继续往下看。

a

    从CPU规格上来说Llano依然延续了之前PhenomII的架构,只是L3级缓存被去掉了,核心依然是四个因此理论山来说如果频率相同他们的性能也基本相同。

a

    目前我们所知的AMD四核心最高端处理器就是频率高达3.7GHz的AMD Phenom II X4 980,而X4 980的超频能力也基本止步于4.2GHz,而基于32nm工艺的Llano可以轻松超越它!

32纳米的跃进 AMD Llano集显平台实测

    超频对于Llano来说真的是轻而易举,笔者仅仅是进入BIOS简单的增加了点外频,提高了一些倍频4.4GHz的频率的轻松达成评测可以通过稳定测试!

    如果大家认为这些已经可以令我们惊讶了那还为之过早,下面才是Llano甚至说是AMD的精髓,猜的没错就是混合交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