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618开售:搭载12代酷睿i7,首发5999元!

  集性能与颜值于一身的轻薄笔记本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将于5月31号晚上20点正式开售。这款新机特别搭配12代酷睿i7-1260P处理器、16GB LPDDR5内存、512GB PCIe 4.0固态硬盘、双满速雷电4接口以及一块画质超棒的14英寸2.8K OLED屏幕 ,首发价格仅5999元,想在618期间添置移动办公利器的用户们不容错过。

  拿到这款轻薄本的第一眼,相信大量用户们定会被它迷人的外观所打动。“影青釉”还原了宋代名窑影青瓷配色,其釉色介于青白之间,青中带白、白中闪青,加之瓷胎极薄,所刻划的花纹迎光照之内外皆可映见,因此被称为“影青”,内敛气质年轻百搭,彰显了东方特有的色彩品味。

  同时这款轻薄本的金属顶盖运用了简约利落的现代几何线条设计,以“简单纯粹”的设计思考,致敬东方传统美学,呈现简约大气的高端商务气质。

  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搭载的处理器为酷睿i7-1260P,它是12代酷睿P系列“准标压”处理器的高端型号,4个性能核心+8个能效核心、16线程设计,睿频高达4.7GHz,TDP为28W。高性能混合架构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配合16GB LPDDR5内存,能够带来全新的移动办公体验。

  显卡方面,这款轻薄本选用的是酷睿i7-1260P处理器内建的Intel Iris Xe Graphics核芯显卡。这款核芯显卡具备96组EU单元,属于目前锐炬Xe核芯显卡的高规型号。对于创作者来说,这款核芯显卡具备增强型 AI,从视频、照片增强效果到样式转换再到绿幕抠像合成,均能够带来卓越的加速效果。

  出色的屏幕也是这款轻薄本的一大亮点。它搭配了一块14英寸、16:10比例、2880×1800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支持180°开合,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

  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块OLED屏幕具备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1000000:1对比度、600nits峰值亮度、90Hz刷新率以及0.2ms疾速响应,并且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以及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真HDR认证,具备准确、生动的色彩显示能力,可确保输出的图像具有专业级的色彩精准度。

  双满速雷电4接口,均可提供40Gbps传输性能,供用户们随心扩展先进的外设。这款轻薄本还具备75Wh超大容量电池带来18小时超长续航,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们一整天的出行办公需求。

  强大的软件也是华硕PC的强项!这款轻薄本内建MyASUS控制中心,提供多种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如支持华硕闪传,办公时手机与电脑能够灵活切换或传输文件;支持三档调节风扇模式,根据环境和性能需求,自由调整风扇转速;支持AI智能语音降噪功能,即使在喧闹的环境下使用,用户也能够获得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可以说,国潮与科技的巧妙融合,成就了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非凡的品质。对于想在618期间添置高性能轻薄本的用户们来说,笔者向大家力推这款新机。

  除了影青釉外观之外,华硕灵耀14 2022还提供了水墨蓝外观版本,两款国潮外观款款动人,大家随心选择就好。

  【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购买传送门

  【华硕灵耀14 2022水墨蓝购买传送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