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京东618预售开启 京东C2M赋能机械师曙光游戏本成为“新”焦点

2022年京东618已全面开启预售,为满足消费者对“追新”的需求,今年京东618的新品占比将较去年提升超20%。

京东C2M智造平台也携手高性能电脑硬件品牌机械师,在近日推出了“曙光16”高性能笔记本新品,不仅拓宽了游戏本的场景外延,更引领游戏本品类的性能升级。

依托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与实体制造的强效连结,京东C2M智造平台以用户需求驱动生产,助力制造商降低新品研发成本、提高新品成功率,致力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优化社会供给结构。

从洞察趋势到创造需求  京东牵手机械师重塑游戏本产品定义

随着消费升级、Z世代崛起以及短视频等自媒体职业的兴起,年轻消费群体往往通过多元化的兴趣圈层实现聚集,不仅塑造了不同的消费偏好,更打开了大量垂直赛道,游戏笔记本的细分品类由此诞生。

根据京东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用户在细分场景下对电竞本笔记本的升级需求也更加旺盛。除了单一的硬件卖点,品牌正逐步向高颜值、强配置、使用贴心等复合趋势快速转变。

曙光16正是机械师和京东C2M智造平台精准洞察【创意工作者】和【游戏玩家】两类人群的消费喜好和产品场景,共同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创意笔记本。

以产品为载体、以设计语言表达情感诉求,京东在锁定以上两类高性能游戏本的细分群体后,不仅发现他们对“构成式极简风格”、“整洁有序”的偏爱,更将这些需求共性转化到产品维度,开创性形成了“无量象限”的设计语言,精准匹配消费者的不同调性和气质。

在配置方面,曙光16也基于市场洞察,做出了极致性的性能升级。例如,采用Intel 第十二代ADL-H处理器,以及全新的Intel ARC A730M显卡和高强度5252铝合金材质;创新使用了16:10的屏幕比例和5mm微边框;同时支持DC调光;拥有10bit色深显示……强悍的配置体验,亦提升满足了细分群体的产品使用需求。

机械师品牌创始人李安东对此表示:“京东所提供的不仅是设计理念,更寓意用户群体的无限可能,以及产品应用场景的无限可能。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京东C2M团队帮助机械师走出舒适圈,从洞察趋势到创造需求,引领游戏本品类的加快升级。”

大大缩短品牌上新周期  京东形成C2M全链路方法论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京东完善的运营生态资源,曙光16还获得了京东小魔方S级资源,在新品上市期实现京东站内全面曝光,有效触达全渠道目标用户。

“这是一次全方位的赋能支持,京东和机械师实现了从设计到产品制造、销售、流通等全链路的合作,以及全生命周期良性运营。未来,我们也希望和京东C2M开启全品类的合作,为用户创造更多符合他们的需求的惊喜好产品。”李安东补充道。

以用户需求驱动生产,京东C2M模式不断助力制造商降低新品研发成本、提高新品成功率。截至目前,京东已累计和超过2000个品牌达成C2M合作,节省了75%的产品需求调研时间,新品上市周期比以往缩短67%,并形成较为完善的C2M全链路方法论。

此外,京东C2M智造平台还作为消费前沿趋势的洞察官,以用户需求为引,串联智能供应链端到端各环节的合作伙伴,并通过制造端数字化转型,将更好的商品生产需求提前推送至生产端,优化柔性供给能力和社会化产能优化提效。

未来两年,京东C2M智造平台还将服务超过10000家品牌及工厂,助力成熟品牌持续创新,新锐品牌拓展市场,进一步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