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七彩虹发布全新预告,或将推出新一代游戏一体机产品

  5月30日,七彩虹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全新的内容,七彩虹官方在发布的内容中我们可以得知,七彩虹将在6月17日发布iGame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

  据了解,七彩虹的业务已经覆盖到了包括显卡、内存条、主板、游戏本、一体机在内的多个产品线,在电脑产品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积累,作为国内在电脑相关领域的老牌厂家,七彩虹所推出的产品也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优秀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在今日七彩虹官方于社交平台中发布内容中出现了多个“一”,并且在官方一起发布的预热海报上,出现了一款屏幕,类似于一体机的造型,从七彩虹官方在海中提到的 Slogan 为“面面俱到,悦己而来”,或许暗示这一款产品将会有出色的配置以及性能表现,能应付一系列的内容工作。而官方公布的一系列内容出发猜测,七彩虹将会在6月17日发布产品是全新一代的 iGame G-ONE 电竞一体机。

  iGame G-ONE电竞一体机的上一代产品在2019年由七彩虹进行发布,这一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以及英伟达的RTX 20系列显卡配置,并且进一步搭配到27英寸的2K 144Hz高刷屏幕。而根据海报上的信息进行推测,七彩虹在6月17日发布的全新iGame G-ONE电竞一体机产品在屏幕方面或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新一代的产品将采用到三面窄边框屏幕的配置方案。更进一步的硬件配置或将采用到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搭配英伟达RTX 30系列显卡。

  目前,七彩虹官方尚未透露新品的具体配置,相关的内容也让人非常期待,让我们一起关注七彩虹将在后续公布的一系列内容,等到新产品的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