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节能系列席卷!i5-2390T/i5-2500T评测

    测试结果全部做成了表格的形式,其中红色的数据为数值较小,不过有的测试项目是数值越小越好,在表格后面有备注。

节能系列席卷!i5-2390T/i5-2500T评测

表格可点击放大

    从本次测试可以看出尽管二者同属酷睿i5节能T系列,不过它们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作为同一家族的成员,显然Intel还是出于市场考虑进行了规格“切割”,以面对不同需求。

    也许有的朋友会说,桌面级的低功耗处理器(SNB中的T系列)的用途是什么,其实也有很多,比如Aio(All in One,一体机),SFF(Small Form Factor,小型机),除却这些商用,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在满足日常应用的前提下,升级的Intel HD Graphics 2000较低端的奔腾系列核芯显卡有着更高的频率与更大的睿频范围。

    虽然仍然无法胜任大型3D游戏,但全面提供SNB架构处理器的五项革新:1、32nm制程的微架构,低功耗、性能更强;2、内置GPU(核芯显卡),图形性能更强;3、全新环形架构,带宽更高、延迟更低;4、睿频加速2.0技术;5、AVX、AES指令集,使之成为有着明确定义的可针对有特殊需要群体的产品,加上Intel一直声称的SNB产品拥有强大的视频转码能力,同时兼顾35W/45W的超低TDP设计(i3 2390T+H67平台最高功耗不足100W,i5 2500T+H67平台最高功耗不足110W),相信仍会有很多用户出于对性能的要求或成本的考虑而采购T系列处理器。■

● 相关评测:性能提高多少?SNB版奔腾G620全国首测

             最强Sandy Bridge奔腾!G850性能实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