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电源放在机箱下面,这机箱绝不常见!

    来自瑞士的知名散热器制造商——Arctic Cooling近日发布了一款奇特的机箱。这款命名为Silentium T1的机箱内部结构非常特殊,Arctic Cooling的设计师将电源巧妙的安置到了机箱底部,将电源的热量通过机箱底壳的风道来排出。而传统的机箱电源位则被两枚风扇代替来进行机箱散热,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Silentium T1的几组酷图。

  

    Silentium T1表面看上去似乎与我们平时看到的普通机箱并无差别。机箱的大小为18(宽)cm*43.5(高)cm*45(长)cm,采用了0.8mm的SECC钢板制造,重约13.5公斤。

    Silentium T1的底壳十分厚,拿下来后我们可以看到底壳内部设计了多处风道,电源的热量便是从这里排出。

  

  

    由于Silentium T1特殊的内部结构会造成与普通电源不兼容,因此机箱附带了一只Arctic Cooling 350W电源。而机箱的扩展性能则非常一般,尤其是只提供了一个硬盘扩展位也许会让大多数电脑玩家觉得不爽。

    目前这款Silentium T1机箱的官方报价为129.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107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