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23吋LED破千 优派VA2333-LED现999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8日 相较同类产品过千的售价,全新到货的优派23吋LED大屏——VA2333-LED,999元的售价显得格外抢眼。作为优派推出的一款独特设计的液晶显示器,该机拥有23英寸16:9的宽屏TN面板,并加入了LED背光,大大提升了画质的表现力。而镂空设计的独特底座,也为这款显示器的外观增色不少。目前,该机已经到货,商家报价仅为999元,喜欢大屏的朋友不容错过。

优派VA2333-LED液晶显示器

    在性能上,优派VA2333-LED液晶显示器具备23英寸16:9的宽屏TN面板,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背光,辅以可达1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高达1920×1080的分辨率和5ms灰阶响应时间,使画质保持了很高的水准。而在接口方面,VA2333-LED液晶显示器配备了D-Sub和DVI-D两个接口,对于没有额外接驳需求的用户来说足够使用。

    当然,这不是优派VA2333-LED的全部。在外观设计方面,优派VA2333-LE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比较朴素的纯黑色机身设计,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超窄边框设计也更加凸显屏幕面积。而边角的圆滑处理更是为整机增添了一丝柔美之感,显得灵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底座后侧部分采用了镂空设计,独具匠心。对于那些追求大屏、个性外观且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优派VA2333-LED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