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PlayTo开放下载支持N8/E7/C7等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0日 你的诺基亚手机可以成为一部优秀的照相机,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但只是自己欣赏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看你的手机上拥有了 HDMI 接口和 AV 端子,为什么不把它们共享到客厅的电视机呢。

    或许你会问,总是插入电缆,感觉太麻烦,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当然有!那就是 Nokia Play To。

诺基亚PlayTo开放下载支持N8/E7/C7等

    Nokia Play To 是一款免费软件,它带来全新的体验。只要在客厅里组建一个 DLNA 网络,就能让电视机和音响系统连接到你的诺基亚手机。这听上去很酷,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而有趣。

    现在支持的诺基亚手机有 N8,E7,C7,C6-01,X7 等等,用一台无线路由器把手机和电视(需要支持DLNA)圈定在同一个网络里,然后按照软件的提示一步一步做吧。

    通过 DLNA 认证的产品,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轻松分享多媒体资料。如果你想知道哪些设备已经通过认证,请点击这里看清单。■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漫游不发愁!Quadro四卡手机新鲜出炉

    忌惮iPad Gartner调降全球PC出货预期

    首款Chromebook:三星Series 5全拆解

    苹果iOS 5测试版发布24小时即遭越狱!

    微软考虑2012年推出自有品牌Win8平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