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三星引领消费内存走向30nm工艺时代

    泡泡网内存频道6月10日 在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三星正在将最新的30nm内存工艺应用于服务器市场,提供单条达32GB容量的DDR3内存。而今天三星正式宣布将这一最新的工艺引入到消费级市场。

三星向消费市场推出全球首款30nm工艺DDR3内存

30nm DDR3 DRAM

    而这些产品包括面向桌面的低端(VLP) UDIMM和面向笔记本的SO-DIMM内存。而内存容量包括2GB和4GB版本(4GB和8GB套装),工作频率可以达到1600MHz。售价在30美元到100美元之间。

    总体来说由于是新的工艺,技术可能不是很成熟,先从低端试点,等技术成熟后,相信超越DDR3 2000也指日可待,另外新的工艺,功耗也会减低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