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影像配置新升级,OPPO Reno8 Pro+带来双芯人像系统

  5月25日,OPPO全新推出的OPPO Reno8系列产品,在这一款产品上,OPPO打造了极为独特的一体化热弯外观设计,以75度的背部曲线过渡为用户呈现了极为优秀的视觉观感和手感,再一次引领了手机外观的新潮流。除此之外,OPPO 这一次还在Reno8 Pro和Reno8 Pro+上搭载了OPPO自研的首款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配合主控SOC,带来了双芯人像系统新体验。

  在OPPO Reno Pro+上所采用的OPPO自研首款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使用了DSA新黄金架构理念和6nm先进制程工艺,能提供到高达18TOPS算力。引入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后,可通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写入的OPPO 3A算法,达到更好的效果调度。特别是夜间、暗光、逆光等场景下,能有效对画面内容进行处理,例如在夜间的视频拍摄中,能有效降低画面噪点,提升综合成像表现。

  OPPO Reno8 Pro+除了采用OPPO自研首款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以外,还加入了OPPO联合联发科进行特调的天玑8100-Max芯片,这一颗芯片可以提供到非常强悍的性能释放,为手机的性能提供坚实的基础。而OPPO Reno8 Pro+通过两颗强悍芯片的组合,成为了一款表现非常强悍的双芯旗舰。

  除了采用到两款芯片组成双芯旗舰外,OPPO Reno8 Pro+还在音箱方面采用了大底的IMX 766传感器配合OPPO 自研人像算法矩阵,带来了双芯人像系统。

  OPPO Reno8 Pro+通过这一套双芯人像系统可以在以往手机难以表现好的逆光人像场景、夜晚人像场景时都能有更好的表现效果,并且更加进行更加自然的质感提升,带来更好的肌理呈现。

  △OPPO Reno8 Pro+ 夜间 采用后置主摄拍摄

  用户还可以选择开启到光斑人像功能,将一系列背部的光源进行转化,并且更进一步的突出人物主体,将人物更好的进行呈现。

  △OPPO Reno8 Pro+ 夜间开启人像光斑效果 采用后置主摄拍摄

  而除了在后置摄像头方面拥有更好的效果外,OPPO Reno8 Pro+还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到了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 709传感器。自研传感器根据OPPO官方实验室到的数据,相比较于Reno6上采用IMX615提升60%,在暗光或夜间场景拍摄时画面动态范围更高,噪点降低35%。在1/2.74英寸的传感器面积上,实现了约为1/2英寸等效光学尺寸。OPPO Reno8 Pro+因此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也具备了更好的成像表现。

  △OPPO Reno8 Pro+ 夜间逆光场景 前置摄像头拍摄

  可以看到,OPPO Reno8 Pro+通过双芯组合和一系列在人像方面软硬件优化,带来了更进一步的人像拍摄新体验。而对于喜欢用影像来留下各种美好记录的朋友,OPPO Reno8 Pro+这一款搭载了双芯人像系统的全新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