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屏幕封装再升级,OPPO Reno 8 Pro+带来震撼屏占比

刚发布的OPPO Reno 8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具有大幅升级,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尤其是Reno 8 Pro+,正面边框进一步缩窄,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直屏显示效果。

OPPO Reno 8 Pro+配备了一块6.7英寸OLED直屏,屏幕边框宽度控制得非常好。据了解,屏幕采用了进一步优化的柔性屏幕封装工艺,较上一代整体缩减0.43mm,实现了Reno有史以来最窄的下边框,仅为2.37mm。屏幕左右边框仅为1.48mm,屏占比达到93.4%,带来了非常沉浸的视觉效果。

在显示效果上,OPPO Reno 8 Pro+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12*1080分辨率。屏幕采用蓝钻像素排列,能够提升屏幕精细度。屏幕局部峰值亮度可达950nit,支持10亿色色彩显示,通过HDR10+认证,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屏幕还支持最高360Hz触控采样率,可以提供响应更加迅速的触控体验。

其它配置方面,OPPO Reno 8 Pro+搭载性能强劲的天玑8100-MAX芯片,具有马里亚纳 X自研芯片加持的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配备4500mAh电池、长寿版80W超级闪充。不仅在人像影像方面表现出色,还能带来不错的综合体验,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OPPO Reno 8 Pro+目前正在预售中,将会在6月1日全面开售。Reno8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