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低延迟好音质 Redmi Buds 4 Pro评测

  随着TWS耳机的普及,价格也在逐渐降低,现在一百多甚至几十元就可以买到TWS耳机,不过虽然价格下来了,但是价格便宜的更多的还是普通的TWS耳机,如果想要支持降噪功能并且音质有保证的TWS耳机,价格还是要稍高一些。

  在5月24日的发布会上,Redmi推出了Redmi Buds 4 Pro耳机,这也是Redmi年度旗舰级TWS耳机,不但具备出色的降噪能力,同时也具备一流的音质表现,再加上其369元的预售价格,是当下最值得推荐的TWS耳机之一,让用户可以以普通耳机的价格享受到旗舰耳机的体验。

  Redmi Buds 4 Pro采用了经典的鹅卵石造型,机身小巧,携带还是很方便,而且充电盒采用了磨砂质感,也能够避免指纹的问题出现。

  Redmi Buds 4 Pro的充电盒可以实现单手开合,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会更加的便捷。耳机与电池仓之间也有磁力链接,避免耳机从电池盒内掉落的情况。

  Redmi Buds 4 Pro耳机也是非常小巧的,佩戴舒适,并且较为牢固。而且Redmi Buds 4 Pro耳机支持IP54生活防水,运动佩戴时也不用担心。

  耳机支持触控操作,通过长按以及按压操作,可以实现播放/暂停、降噪控制、切换歌曲等操作,在使用时无需掏出手机,通过触控耳机就可以完成操作,非常方便。

  Redmi Buds 4 Pro耳机采用了10mm铝镁合金振膜大动圈 + 6mm钛振膜高音动圈组成的同轴双动圈单元,有效拓展整体的频响范围,高音更清亮,低音更浑厚。同时,小米实验室也对耳机进行了深度调音,让耳机在各种曲风下均有出色的表现。

  在音乐试听中,Redmi Buds 4 Pro的三频均衡,可以听到音乐的层次感,特别是高音部分通透,拥有不错的听感。

  Redmi Buds 4 Pro还支持虚拟环绕立体声,采用小米音频实验室自研算法,根据小米自研HRTF函数,模拟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听感,不挑音源、不限机型,应用范围更广,可更大程度还原现场沉浸感。

  为了让耳机在游戏时能够带来更好的表现,Redmi Buds 4 Pro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3协议,支持LC3编码,搭配Redmi Note 11T Pro+、Redmi K50、Redmi K50 Pro时,配合游戏加速App使用,可实现最低59ms超低延迟,在游戏时会有更好的体验。

  降噪也是Redmi Buds 4 Pro的一大亮点,耳机具备43dB降噪能力,可以有效的隔绝噪音,在地铁、公交以及飞机等场景使用,可以较为清晰的听到耳机内的声音,不会受到噪音的影响。

  Redmi Buds 4 Pro也带来了双通透模式,分别是传统的通透模式以及人声增强模式。在佩戴耳机时,如果需要听到外部的声音,可以选择通透模式。而如果在办公室与人交谈时,可以选择人声增强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过滤到环境噪音,仅保留人声,便于沟通。

  Redmi Buds 4 Pro的降噪也体现在通话方面,在户外通话时,Redmi Buds 4 Pro可以实现智能抗风噪,其麦克风处配备有金属防风网,可以削弱风的影响,同时耳机也加入了降风噪算法,3秒时间就可以识别到风噪,自动进行降噪处理,这样我们在通话时,对方就可以听到更加清晰的声音。

  Redmi Buds 4 Pro的配对也非常的方便,小米及Redmi手机用户在首次使用耳机时,开启电池盖就会弹出连接通知,按照步骤连接即可。当连接完毕,在界面上还会显示耳机以及电池盒的电量情况,便于用户对耳机的续航有更好的了解。

  Redmi Buds 4 Pro满电状态下可以使用9小时的时间,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36小时。

  Redmi Buds 4 Pro还支持双设备智能连接,可以在两个设备之间切换,无需频繁的对耳机进行配对。

  无论是体验还是功能,Redmi Buds 4 Pro的整体表现都还是非常不错的,369元的起售价格带来更高的性价比,特别是配合Redmi Note 11T Pro+以及其他小米和Redmi手机使用,会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