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东方奇幻X赛博朋克,七彩虹《将•星》剧本杀2.0体验值拉满!

  实景搜证、真人换装、演技PK、阵营博弈……风靡年轻人社交圈层的剧本杀游戏正在不断推陈出新,玩出各种花样。

  昨天,这项社交活动又“内卷”出了全新高度——5月21日,国内硬件厂商七彩虹与intel联合监制、以将星游戏本专属IP背景“将星宇宙”为题材创作的《将·星》剧本杀 2.0版本在深圳Shadow跨界空间店精彩上演。

  跌宕起伏的剧情、沉浸式的情感体验,赛博朋克风格的科技感布置装饰,玩家们瞬间穿越古今,化身上古神话中的英雄人物,共同展开了一场关于“将星宇宙”故事的探索和脑力激荡……

  中式赛博朋克,打造沉浸式“将星”宇宙空间

  一进入活动场地,硕大的光之翅膀瞬间抓住了众人的眼球,炫酷的光影交织下随手一拍就是制霸朋友圈的科幻大片!

  更赞的是裸眼3D视觉效果的深渊彩灯装置,与七彩虹将星游戏本的“将星独具”主题完美结合。无尽的深渊仿佛无数个“平行世界”,就如同本次剧本创造出前世今生的故事概念,还表达出了将星笔记本想要创造无限可能的寓意。

  玩家们从进入活动场地那时起,就无法停下拍照留念的快门。独特场景也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充分调动了玩家们的感官体验,使其在沉浸式的氛围中更快地代入角色以及故事情境,获得更逼真的临场感受。来自抖音的达人江沅给出了高度评价:“简直是东方奇幻和赛博朋克的审美大和谐,这可能是我体验过的最用心的剧本杀活动了!”

  除了心思巧妙的场景布置,七彩虹将星也在剧本内容的展现上下了一番苦工。根据首杀评测结束后玩家们的反馈建议,七彩虹对剧本内容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每位玩家的故事线都扩充了更多的经历和故事反转情节,让每个角色都更加饱满立体、有血有肉;除此之外游戏相关周边也更新了标准,美术形象的全新升级设计也让“颜控”玩家们更快的代入角色,不由自主地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这个磅礴恢弘的平行宇宙,一步一步拨开迷雾,去探究“将星”们的前世今生与最后的真相。

  大牌强强联合,剧本杀体验全新升级

  除了剧本内容与环境布置上的优化升级,此次七彩虹将星还携手Shadow跨界空间店、奈雪的茶等本土潮流品牌,为此次活动的体验带来全新升级。

  玩家们对此次活动念念不忘的除了意犹未尽的剧本内容,还有在本次活动中精致美味的下午茶点。潮流茶饮大牌奈雪的茶为活动友情赞助了季节限定的茶饮新品与口感上乘的欧包茶点,香甜的果味与四溢的茶香瞬间消弭脑力消耗的疲惫,健康饱腹的点心也为探索“将星宇宙”提供了持续的能量。

  不仅如此,七彩虹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每位玩家们都准备了精美好礼——从独家定制手办,到IP数码周边,以及贴心的主题生活用品,参与者们都满载而归。精致美观的纪念品也让此次剧本杀活动不仅是一场游戏,同时也是一场关于将星IP雷震子所衍生的“将星宇宙”文化的深度体验会。

  在赛博朋克的空间内探索前世今生、虚拟现实与角色阵营的冲突碰撞、沉浸式的场地与吃喝玩乐一体的极致体验……玩家们在《将•星》剧本杀2.0中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与震撼,也在不断解密中深刻感知到七彩虹将星对于“将星宇宙”文化的努力与憧憬。

  未来,七彩虹将星也将继续探索更多的新奇潮创活动,让粉丝们在玩乐中近距离感受品牌文化,持续解锁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先锋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