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OPPO Reno8 Pro发布

  一直以来,骁龙7系不断将骁龙8系旗舰移动平台中所支持的前沿技术和特性下沉,让高端的体验能惠及更广泛的用户。此次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的OPPO Reno8 Pro自然也是备受关注。

  据悉,第一代骁龙7采用了4nm先进制程搭配ARM V9架构,4颗A710与4颗A510核心的组合,让手机的性能和流畅度再度升级,还传承了R16 5G双卡双通等多项旗舰特性和高端体验。

  第一代骁龙7是首个搭载第七代高通AI引擎的骁龙7系平台,大幅攀升的AI性能将人脸特征点的检测准确率提升至95%以上,帮助手机更准确地捕捉拍摄对象的面部情绪。

  同时,它采用了旗舰同款14-bit三ISP,支持最高两亿像素拍摄,单帧逐行4K HDR照片拍摄,和HDR10+视频拍摄。

  它还是首个符合Android Ready SE标准的骁龙7系移动平台,让更多人可以放心使用数字钥匙和电子身份证件,并首次在该层级中实现对专用信任管理引擎的支持。

  OPPO Reno8 Pro此次在第一代骁龙7平台对5G连接、性能、影像、AI与游戏等方面大幅升级的基础上,还下放了旗舰级的自研影像NPU芯片MariSilicon X,势必将成为中端手机中的人像摄影强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