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30万元级纯电动SUV,2022款唐EV预售24小时销量公布:8505辆

  比亚迪新车2022款唐EV已于5月22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已经公布了2022款唐EV预售24小时的销量成绩,为8505辆。

  2022款唐EV是一款6/7座纯电动车,目前共推出有3款车型,包括:

  包括600KM尊享型(预售价28.28万元);

  730KM尊享型(预售价31.28万元);

  635KM四驱旗舰型(预售价34.28万元)。

  要笔者选择的话,笔者会选择600KM尊享型,然后再加1万块钱选装6座臻享组合套装(官方宣称这套组合套装价值2万4元),总车价为29.28万元。

  比亚迪现在用的续航标准是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km)。730KM尊享型比600KM尊享型多了130km的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但是价格却贵出了3万块钱,笔者感觉还是600KM尊享型更超值些。600KM的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城市代步或者近郊游玩其实已经足够了。当然,这仅仅是笔者个人的看法。大家也可以分享下自己的看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