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iPhone14拒绝中国生产的屏幕?或全部改用三星和LG屏幕

    近年国内屏幕生产商京东方一直都在为苹果供货,也是苹果重要的供货商,产品主要用于iPhone手机。不过近日有指苹果今年或将京东方“踢出局”,之后要发布的所有苹果iPhone 14系列新手机的屏幕,都只会使用三星或LG提供的屏幕。

    目前,有关苹果取消京东方手机屏幕订单一事,暂时官方还都是不予置评的态度,不过传闻这次苹果作出这次的举动并非因为疫情或者国内生产线的原因,而是京东方擅自修改iPhone 13 OLED屏幕的薄膜晶体管线宽,以提高收益,所以遭到苹果的退货。

    虽然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京东方擅自改变屏幕规格,而让苹果打算更换屏幕供应商,不过据消息透露京东方还在向苹果公司方面进行沟通及解释,试图让苹果回心转意继续保持合作。那么,关于这次事件,大家仍未问题出在哪呢?如果苹果不再使用中国生成的屏幕,会为大家之后选择新的iPhone手机造成困扰吗?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