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彻底抛弃华为?徕卡与小米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首款手机7月发布

    众所周知,此前徕卡与华为的合作算是业界比较轰动的一件事,红色的可乐标不仅提升了产品的格调,也让华为手机在拍照功能上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并且在消费者中也树立了“华为手机拍照好看”的形象。但近几年华为的新品手机不再有徕卡的LOGO,似乎也预示着“分手”,而就在刚刚,小米与德国徕卡相机公司宣布正式达成移动影像领域的战略合作,并且也告知了双方联合研发的首款影像旗舰手机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

    “小米专注于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也一直希望将手机摄影的能力发掘到极致。小米与徕卡认同彼此的追求与理念、欣赏彼此的优势与行业影响力,此次合作将为小米的影像战略提供强大的助力。在合作中,从光学设计到调教审美取向,双方的创新技术、产品哲学与影像理念,经历了空前的深度碰撞与融合。”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说道。

    徕卡相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哈施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与小米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徕卡和小米均为全球化的高端品牌,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深度合作过程中,双方都致力于为移动摄影用户开创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确信,双方联合研发的首款影像旗舰手机将揭示我们的前瞻性创举。我们将为移动摄影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成像品质、经典的徕卡美学和无限的创造力,并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