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机械师曙光16笔记本开启预售:携手英特尔锐炫A730M独显,首发优惠1000元

  机械师的全新力作曙光16高性能笔记本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了,首发优惠1000,预售到手价仅7499元,相当诱人。这款笔记本属于英特尔锐炫A730M高性能显卡的首批新机,表现令人瞩目。同时它还搭配有酷睿i7-12700H处理器、16GB DDR5-4800MHz内存、512GB PCIe4.0固态硬盘、16英寸2.5K专业级屏幕等等,整机性能相当给力。

  英特尔锐炫A系列移动端独立显卡基于英特尔全新Xe HPG微架构而打造,专为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量身设计。Xe HPG为英特尔锐炫显卡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能效和可扩展性。

  锐炫A730M是英特尔锐炫A系列移动端独立显卡当中的高端型号,其具备24组Xe内核、24组光线追踪单元,搭配有192bit位宽、12GB容量的GDDR6显存。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支持独显直连模式,当玩家需要更强劲的GPU性能的时候,便可以切换成独显直连模式,进而充分释放显卡的性能潜力。

  与锐炫A730M联袂的是酷睿i7-12700H处理器,它采用6+8核心、20线程设计,相较上一代酷睿i7处理器在单核、多核性能均大幅超越,特别是高性能混合架构设计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带来全新的创作与游戏体验。同时搭配16GB DDR5-4800MHz內存,电竞游戏、创意设计、日常办体验皆得心应手。

  曙光16的屏幕也是相当给力,特别配备了一块16英寸专业级屏幕,具备2560×1600分辨率、16:10比例、165Hz高刷新率以及100% sRGB广色域。相比主流笔记本屏幕的1920×1080分辨率,曙光16的2560×1600分辨率更能够显示更多的像素,呈现更多的精彩画面。

  除了强大的配置之外,曙光16在外观设计上也令人印象深刻。这款高性能笔记本的外观灵感来源于无量象限的坐标元素,蕴含着无限的函数可能,正如遨游游戏宇宙中变幻莫测的想象可能。象限开机键、十字灯带、阵列布局、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象限元素贯穿了整体设计。同时可搭配机械师神光同步键鼠外设系列带来场景化的绚丽体验。

  总的来看,全新的高性能显卡加上全新的外观设计,令机械师曙光16新意颇多。目前首发预售期间价格更是直接优惠整整1000元,如此诱人的产品,相信定会扣动大量电脑用户们的心弦。添置高性能笔记本,这款新机真心不容错过!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