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NNOCN A1F系列OLED便携屏,轻装上阵,从O开始

  随着人们对显示器真实色彩和生动画面需求的不断增长,OLED显示技术也应运而生。OLED相较于传统的LCD屏幕,具备亮度高、发光率好、能耗低、更轻薄的优势。尤其是OLED屏幕可以让每个像素单独点亮,带来更真实更纯净的黑色。配合OLED宽视角、广色域和极速的响应时间,人们能轻松获得更加沉浸的观影体验。

  与此同时,不论是日常接入电脑,作为提高生产力的第二屏,还是连接游戏主机作为共享的娱乐大屏,便携显示器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5月20日,INNOCN联合创新正式发布双尺寸新款OLED便携显示器——15A1F/13A1F。分别采用15.6英寸和13.3英寸 OLED面板,100% DCI-P3电影级色域、1ms急速响应、双TYPE-C接口,作为高效办公和游戏扩展的第二屏,INNOCN A1F系列致力于为生产力加足马力,放大分享的乐趣。

  INNOCN A1F系列便携显示器外观简约大气。深棕色的金属感铝合金背板,轻盈的同时时尚美观。搭配同色系磁吸支架,随时摘取,配合180°可调节范围,不论是横屏还是竖屏都能快速适配。

  屏幕方面,INNOCN A1F系列采用OLED面板,完美呈现真实色彩。207万自发光像素,带你一眼进入全新视界。百万级对比度,沉浸体验纯粹的黑与极致的白。10bit色深(8bit+FRC)带来10.7亿色画面,确保画面自然无断层,无论是会议展示还是宣讲方案,都可精准还原色彩信息,轻松get内容情绪,助提案一臂之力。与此同时,INNCON A1F系列拥有100%DCI-P3色域,超广泛的色域覆盖能力,在追剧时可以完美享受影院级的观影体验。依靠OLED硬件滤蓝光的特质,长时间使用也不必担心眼睛酸痛。

  接口方面,INNOCN A1F系列便携器配备双Type-C线缆,1根HDMI信号线。无论是连接笔记本还是苹果设备都超级方便。双屏显示,也能大幅提升操作效率。相同时间,更高质量,让时间更值钱!同时Type-C充电线能与手机充电器混用(30W PD快充),携带出行无需再装电源适配器,一个充电器即可兼顾手机与便携的显示器的电能供给。机身所提供的miniHDMI插口,可适配XBOX、PS5、Switch等市面主流的游戏主机。配合OLED面板1ms的超快响应时间,让游戏画面从此不再拖影和卡顿!

  INNOCN 15A1F OLED英寸便携显示器,日常售价1799元,5月20日京东首发预售,活动时间5月20日0点-5月26日23:30 ,定金20抵220,到手价1599元!

  https://item.jd.com/100020506625.html#crumb-wrap

  INNOCN 13A1F OLED英寸便携显示器,日常售价1699元,5月20日京东首发预售,活动时间5月20日0点-5月26日23:30 ,定金20抵320,到手价1399元!

  https://item.jd.com/100035891070.html#crumb-wrap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京东搜索15A1F/13A1F关注一下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