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芯品来袭 5月20日2022骁龙之夜即将开启

  提到骁龙,相信很多用户都已经非常熟悉,在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中,总是能见到骁龙的身影,骁龙芯已经成为行业的主流。

  日前,高通已经官宣将会在5月20日20:00举办2022“骁龙之夜”线上直播活动,据公布的海报显示,“骁龙之夜”主题为“芯朋友 来相会”,活动期间高通也将带来丰富的“芯”产品,新体验以及新合作的相关信息,如果你也是骁龙粉丝,一定要赶快关注“Qualcomm中国”官方微博/微信,不要错过5月20日的骁龙之夜直播活动。

  多项行业第一 打造旗舰新体验

  很多用户对于骁龙的印象,或许只是那颗小小的芯片,实际上,在手机中的很多新功能以及新体验,都离不开骁龙技术的支持,近年来骁龙一直在强调用户体验的提升,在去年底推出的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上,高通就带来了连接、音频、AI、影像、游戏以及安全六大方面的体验升级,并且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

  骁龙8集成的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下载速度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解决方案。

  同时,骁龙8也搭载了首个商用的面向移动设备的18 bit ISP,可以实现每秒32亿像素的影像数据处理能力。并且也是首款支持8K HDR视频拍摄的移动平台。

  骁龙8也是首个支持全新LE Audio特性的骁龙移动平台,让用户可以通过无线耳机享受到CD级别无损音乐。

  安全方面,骁龙8是全球首个符合Android Ready SE标准的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保险库级别的安全特性。

  骁龙8移动平台在连接、音频、游戏、AI、安全以及影像方面均带来了出色的体验,也成为2022年上半年旗舰手机的选择。目前骁龙8移动平台已经被超过170款旗舰产品所采用,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依然会看到诸多搭载顶级骁龙移动平台的旗舰设备推出。

  延续优质体验 更多惊喜就在5月20日

  在骁龙8取得了出色成绩之际,骁龙又会在5月20日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答案其实在曝光的信息中窥探一二,根据网上爆料的信息来看,在5月20日高通或将推出两款全新的移动平台,分别是骁龙8 Plus以及骁龙7移动平台。

  全新推出的两款移动平台毫无疑问将会在性能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过,对于骁龙来说,性能提升只是基础,我们也更加期待这两款平台在上述的体验上会有怎样的惊喜。

  目前,骁龙芯片已经不再仅限于手机行业,在PC、XR、智能手表甚至汽车领域骁龙也是顶级体验的代名词,骁龙芯正在被应用于各行各业当中,助力打造真正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接下来骁龙又会拓展哪些领域?海报中公布的“新合作”也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在去年同期,高通在水立方召开了2021年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这是一场轰动科技行业的盛会,在活动期间不仅展示了高通在行业中的技术储备,同时基于骁龙技术的产品也出现在活动场馆内,为用户打造了一个高科技、便捷的未来生活场景。5月20日晚20:00,2022“骁龙之夜”将会在水立方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正式召开,这也是高通第二次在水立方召开“骁龙之夜”活动。

  骁龙是个技术派,也是个体验派,这次“骁龙之夜”活动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与全新体验?答案将在5月20日晚8点揭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