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优派“双百”以创业机会带动人才体系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9日 5月启动的“优派杯”IT有志青年返乡创业双百人物评选活动已经进入了全国范围内的门店整体建设时期,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美国优派(ViewSonic)以及诸多代理商一起,为参与“双百”评选的IT创业人物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支持。在县乡级渠道进行统一的门店规划,给当地创业人才带来系统培训,对下级市场的IT行业带来了显而易见的正面效应——我们不难发现,优派采用的是全新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创业型人才的成长带动当地IT人才体系的健康发展,将社会公益效应融入渠道建设过程当中,这为IT产业在中国的深层次开拓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意义。

人才培养是渠道建设的基础

    在“双百”活动当中,优派和盛拓集团、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新浪网、IT时代周刊、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微型计算机、新潮电子等相关媒体一起,从踊跃报名的IT才俊中评选出符合标准的100名“创业明星”,提供从资金到资源的全力支持,虽然只有100个名额,但据了解,截止5月底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90人,而且遍及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和山东大区,聚集了很高的人气。

    对于这些有理想、有热情、立志在家乡创业的IT青年来说,“双百”评选是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机会。优派始终强调对各地人才的重视,以人才的成长带动渠道张力向下级市场延伸,并吸引更多的人从事IT职业,形成了社会发展的良性循环。

    县乡级市场是IT销售从一线城市整体下沉的必然阶段。但从产品、人才、市场三个主要因素来看,仍然是“人”左右着“产品”和“市场”的拓展。优派希望通过由“点”到“面”的过程,以IT创业人才的成功,带来合理的品牌支撑,为当地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最终完善渠道建设。

    中国的IT市场向来是“得渠道者得天下”,很多厂商在渠道开拓的过程中对产品、服务、品牌三方面做足了功夫,往往忽视了以人为本的扶持思路,从这一角度看,优派“双百”评选的人才计划有着合适的针对性。

人生价值等同于社会价值

    随着一线城市在就业、生活、公共资源的不断饱和,“逃离北上广”等离开一线城市的潮流冲击着很多人的固有价值观。正因如此,优派“双百”评选活动鼓励有为青年“与其在一线城市仰望成功,不如在家乡昂头开拓”,将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联系相关联,创造合理的社会效应。

    本地人才创业的优势在于:只需要比较低的成本就可以完成积累;对当地市场和用户的正确认知;合适的销售和管理策略;针对性的服务项目,这些优势综合起来,可以快速实现业绩提升。一旦个人品牌成功向外扩展,随之而来的就是良好的商家口碑、优质品牌的人气、技术和理念的推广、吸引更多人才并完成当地就业率的提升,形成“滚雪球”式的良性循环。

    优派中国区销售总监陈述表示,优派“双百”评选首先是做公益,是“以人才培养人才”,优派总部为“双百”人物提供管理、销售、推广、技术等一系列培训,帮助他们成长,盛拓集团等全国知名媒体的正面传播,为“双百”人物人气提供了宣传途径。在良好的外部条件滋养下,“双百”评选能够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提升高新技术教育的总体水平。

    虽然是一次县乡级市场拓展的“试点”,但在优派“双百”评选活动的“幕后”,包含了对当地素质教育和职业建设的全力支持,“双百”评选提供的思路和经验,将成为更多IT人才日后回乡创业的宝贵财富。

欲查询公司详情,请访问

    美国优派(ViewSonic)的网址:www.viewsonic.com.cn
    美国优派(ViewSonic)官网微博http://t.sina.com.cn/usviewsonic
    美国优派(ViewSonic)淘宝旗舰店http://viewsonic.tmall.com/shop/viewShop.htm?prc=1
    美国优派(ViewSonic)24小时免费服务专线:800-820-3870  4008-988-58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